晚眠_痴人呓语

地球本来就是乱七八糟的

[霹雳先锋][法官x伟仔]垢

每天都在跳冷坑,自己产粮喂自己。

*法官x伟仔

*主伟仔视角

*有车有车有车 车是主体 不萌慎点

*想到什么扯什么的小学生文风

*车及全文见评论

    伟仔望着面前桌台上三两横竖的酒瓶子有些怵,手中拿着的是好久之前法官给他倒满的酒,冰硬的玻璃手感此时已经被他握得有些温度了。

    “boy,你怎么还不喝啊?来,喝,喝…”身边的男人自顾自地饮了几轮之后,又在杯里添了些,一饮而尽。

    伟仔下意识地迎上去碰杯,敷衍地应着,却始终没凑近杯内的液体一口。他总觉得有哪不对劲。

    夜幕将至,伟仔刚顺到一辆车开到他常来的迪厅,准备进去狩猎目标,却接到了法官的电话。虽然有点扫兴,但天大地大也没有他官哥此刻还能惦记他的这个电话大,伟仔立马上车打火,准备听候命令。

    “喂,官哥啊,这么晚了还有什么吩咐?小弟我随时可以出发!”

    “boy你…你在哪?”

    “啊?…迪厅,就是在……”

    “好,我过去找你。”

    还没等他说完,那头就把电话挂了,伟仔愣了一下,赶忙一脚踩下油门。

    完了完了我一定是犯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惹着官哥了,完了完了我得赶紧跑!但是我…我犯了什么事啊?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跑个什么劲呢!管他呢,死就死吧!反正官哥在!

    伟仔猛拍了一下方向盘,感觉自己的脑袋突然灵光,一打方向盘又回到了迪厅。

    没多一会儿,法官就出现在了迪厅门口,他穿着红色高领杉,外搭了一件西装外套,黑框眼镜下的脸有些阴沉。

    “官哥!在这边!”伟仔看到之后赶忙招手,笑得眉眼弯弯。

    法官朝呼声方向走去,表情也柔和了许多。不过伟仔没注意到。

    “来,陪我喝酒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